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加賀まりこ

川端康成对まりこ十分欣赏,经常来片场看她,和她一起吃早餐,后まりこ参演他原作改编电影《美丽与悲哀》时更对她演技赞不绝口:

「 加贺小姐的热情和激情让我折服,比起普通的演技,加贺小姐仿佛生来具有演技之根源一般显现出极具特色的个性和素质。我写的女主角仿佛就是为了真理子量身定做的,除了真理子以外没有其他女演员可以饰演这个角色。 」

想不到川端さん这样评价过!

加賀完全符合我心目中けい子的形象,外表洋娃娃内心蜘蛛女似的小妖病娇娘~

养山:

她的眼睛同灯光重叠的那一瞬间

就像在夕阳的余晖里

飞舞的妖艳而美丽的夜光虫

-

川端康成|雪国

-

P L E A S E   F O L L O W  M E

微信公共号:三野莽夫

更多精彩,每周不定时更新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0NjU1ODQ3NQ==&mid=2247490581&idx=1&sn=bfc3baead49ce330b13cfaf4d753a86c&chksm=e9bc2671decbaf6769e634cf11931fe391049145a04aaad7ab0c6bef1b4fae21699248318dfd#rd

评论
热度(20)
©Ivan Karamazov | Powered by LOFTER

l'inconscient est la parole des Autres.